皇后溫泉鄉-瑪莉安思凱(Marianske)

嚐過了溫泉水的奇妙滋味,接下來就是蜜月小夫妻團堆雪人比賽囉!(摩拳擦掌) 

我們這兩個偷懶鬼,直接延用前人所留下的小雪人幫它戴上了我的毛帽和太陽眼鏡就開始嬉鬧起來

 

 

老公又開始想要作壞事了,他竟然要強吻小雪人!!! (雪人:人家不依啦)

 

 

接下來換老公把毛帽和太陽眼鏡給小雪人戴上,然後這是在跟它裝熟嗎???(你哪位?)

 

 

小雪人奪走我老公在雪地的親親,換我給它點顏色瞧瞧!(搞清楚我才是正宮娘娘)

 

 

就在我們忙著搞笑耍寶的時候,同團的K氏小夫妻親手堆出了一個超級可愛的小雪人!看到沒,人家夫妻同心創造出雪人,不像我跟老公整個偷吃步。(果然有心才是王道)

 

  

這麼古錐的K氏小雪人(還有眼睛和嘴巴耶),當然要趕快跟它合照一下!

 

  

老公也跑過來幫它戴上毛帽,順便用對小寵物般地寵愛撫摸它的下巴!(這又哪招?它是雪人不是你家的小貓)

 

 

接下來各對夫妻們爭相來和爆可愛的K氏小雪人拍合照,比個愛心祝我們每對小夫妻都相愛到永久喔

 

 

入夜啦,昏黃的街燈將雪色點綴地更為夢幻

 

 

溫泉區的各家飯店也慢慢亮起了燈光,被彩色光束包圍的溫泉公園枕著夜色變得閃耀動人。

 

在雪國的夜色中,豹哥邀請我們幫1月1日的壽星團員唱了生日快樂歌,而且還準備了小蛋糕要請這對幸運的小夫妻享用可以在異國慶生真的好幸福喔而我們一群人在雪地裡大聲唱著國語版的生日快樂歌也變得格外悅耳啦! 再來就要往飯店前進囉~

 

百年豪宅飯店(Esplanade)

 

這是今晚要住的百年豪宅飯店,外牆被冰色的藍光彩燈環繞,好像要進入冰晶雕堡一般! (童話看太多了)

 

 

門口有北極熊燈飾,打了光以後好像冰雕!

 

 

我跟老公的蜜月套房到啦,又是抽到很一般的普通房床前面的小圓桌是要用來吃蜜月套餐用的,餐具和紅酒都已經先準備好囉!幸運的是:每天跟我們一起玩耍吃飯的T氏小夫妻有抽到超大的蜜月套房喔!他們的房間內除了有擺放兩張貴妃椅的迎賓會客區,一間大主臥和大衛浴外還有多一間套房(等於又多了一間臥室和一套衛浴),還有書房區,整個是我們房間2.5倍大,真的超豪華的,我們三對夫妻在那邊聊天都還很廣敞呢!

 

 

我們房間室內雖然比較一般,不過有整面的落地窗在床邊,一推開有一片很大的戶外陽台,跨過嬌小的白色圍籬就可以直接通到其它房間。這陽台很像007系列電影中,龐德跟壞人打鬥的場景,因為我太會幻想,晚上只好把大片落地窗鎖得緊緊緊的,深怕有壞人會誤入我們的香閨

 

今天的晚餐是蜜月套餐,是由飯店服務人員逐一派送到房間內給每對小夫妻的,我跟老公到處去參觀團員的房間後,回房小歇一會門鈴就響起了。服務人員推著餐車將一道道的餐點俐落地擺放在圓桌上,還幫我們開了紅酒和點了蠟燭。接下來就是我和老公的燭光晚餐時間啦!

 

  

床的另一邊還有擺一張貴妃椅,老公吃飽後在那邊睡得超香甜! 在室內我把雪靴脫掉光著腳踩在長毛地毯很舒服。

 

 

Cheers! 把單眼相機架在書桌上幫自己和老公拍了呆呆的合照後要開動囉!

 

  

這是豬肉捲的主餐,醬汁味道有點奇妙,我到現在都還無法想起這是什麼口味???

 

前菜是蕃茄切片配酸奶油沾某種肝類,有橄欖油可以調味。

 

另一道主餐是洋菇燉牛肉飯,這一道口味在台灣比較常見,所以吃得比較習慣

 

餐前麵包有四片,有附奶油和果醬可以隨意沾取

 

這是餐後甜點之一的起司蛋糕。

 

 

另一份甜點是草莓巧克力蛋糕。

 

 

這道應該是前菜。是柳橙切片佐鮪魚沙拉。

 

這些餐點我跟老公不到一小時就喀光光了。而飯店附贈的紅酒因為口感略帶苦澀,我和老公大概喝了1/3瓶就擱著了。把吃完的餐盤放在房間門口待服務人員收走後,因為這晚飯店有按摩浴缸,我就拋下老公快樂地去享受泡澡時光啦~

 

P1010839 

隔天一早打開落地窗到戶外陽台呼吸新鮮空氣,飯店附近有一座小山丘豹哥說可以去練練腳力,不過我和老公起得太晚,也沒機會到溫泉公園或小山丘去逛逛。

 

P1010840 

往另一邊望去可以看到另一棟古堡在隔壁。

 

P1010841

我們恰巧往樓下探頭看,碰到可愛的C氏小夫妻已經在廣場區拍照囉 果然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他們拍了很多漂亮的照片分享給大家呢!

 

P1010843 

早上我就大膽多了,我請老公幫我在陽台也拍張照紀念一下

 

P1010844 

老公不管何時都很會耍酷拍照,真的很有架勢耶!

 

P1010848 

原來白天的飯店外觀這麼漂亮,有著中古世紀莊園的典雅大器,很讓人喜歡

 

 

 P1010850 

飯店門口有可愛的北極熊燈飾,白天看就不像冰雕囉!

 

P1010851  

門口的噴水池在冬天沒有開放,小天使們都很期待春天的來臨吧~

 

 P1010853  

告別了華麗的百年豪宅飯店,我們要往國王溫泉-卡羅維瓦利出發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這邊: Day 4 瑪莉安思凱

 

arrow
arrow

    西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