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今天特別想你。不知道你在那邊好不好?
  有沒有吃飽,有沒有想念我們一家人?

  今天我幫爸爸把以後要住的家的設計稿交出去了,希望你會喜歡,也能感受到我們的心意。 
  你的家很清幽,也在五樓,跟我們家一模一樣。
  你還是可以像從前一樣爬樓梯作運動,當一個健康爸爸,這都要謝謝媽媽和表弟的貼心。

  這陣子來看你的同事還是一樣地多,你的朋友也都很關心媽嗎和我們。
  只是媽媽最近的情緒很低落,我很擔心她。
  希望你在天上能多給媽媽一點力量,讓媽媽能夠勇敢地撐過這段時期。
  雖然我不知道需要多少年,尤其喪偶之痛又是所有痛苦指數中最高的。
  但是只要媽媽能感受到你,我相信她一定會很堅強地為了這個家撐過去。

  媽媽昨晚要我把你最近的新聞稿都印下來,她要好好看看記者寫些什麼。
  我細讀著報導內容還是不敢置信。
  "要命三十分鐘",賦稅署主秘昏迷。" 這要我怎麼忍受? 
  雖然大家都告訴我,你離開我們選擇遺愛人間的新聞,大家看了都很感動。
  只是我還是很痛苦,很不能相信這種事會發生在善良敦厚的爸爸身上。  

  那篇報導上有你大大的笑臉,呆呆的很可愛。
  我知道那是同事為了弔念你而發的新聞稿,我們很感恩。
  不過我和媽媽真的還是很想你,很想知道你去了哪兒,過得快不快樂。

  爸爸,我想要跟你說,你真的真的是讓我們感到很驕傲的父親。
  雖然再過幾天我就要看不到你了,要跟你道別了。
  我們還是會永遠愛你。
  你要相信,我和弟弟會堅強地一起守護這個家,守護媽媽。
  所以你要放寬心,自在地在另一個世界旅行。
  這五年,我都會當作你出國去了,希望你能好好保重自己。

  爸爸,我永遠是你的乖小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